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广汽丰田

汉兰达

汉兰达宁波现金优惠1万元 现车较少需预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5日 09:42   太平洋汽车网 字号:

丰田汉兰达
官方价格:24.88-42.98万元  经销商报价:24.88-42.98万元 汉兰达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广汽丰田

  汉兰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不仅以“无界限”的独特市场定位和强大的综合实力,赢得广大消费者青睐,更是以其安全方面的优越表现,创造国内SUV车型在安全领域的全新高度。在2010年近期公布的C-NCAP碰撞测试车型中,汉兰达凭借出色安全性能获得五星成绩。日前,编辑从广汽丰田宁波龙华世纪店获知,汉兰达优惠下10000元,店内无现车,预定期一个月。

  汉兰达的外观设计沿袭了SUV一贯的大气,但车身线条的延展营造出成熟稳健、刚劲有力的视觉效果,突破了以往SUV设计的束缚,整体感觉硬朗但并不张扬。汉兰达的内饰总让人不自觉的想起凯美瑞,不过看上去更为大气宽敞一些,大量应用的丝绒、木纹和真皮材质使其内部精美程度可以媲美豪华轿车,在豪华之中,也有几分家居的温馨感。

  长近2.8米的轴距使得汉兰达拥有宽敞的驾乘空间,灵活多变的座椅组合设计非常人性化,尤其是第二排座椅可进行倾斜,放平、滑动的操作,进行40:20:40座椅分割,并且左右座椅都配有独立扶手,还可以独立进行前后调节;中央座椅则具备折叠功能,展开时可当作一个座椅使用,折叠后则是一个储物台,方便乘客摆放随身物件;而拆卸后,更可形成通往第三排座椅的通道,带来灵活舒适的驾乘空间。

  汉兰达拥有丰田享誉全球的GOA车身,并且装备了配合三点式安全带使用的7个SRS空气囊、前排预紧3点式ELR安全带、带自动锁定装置的第二排安全带等安全装备。此外,汉兰达还装备了BA制动辅助系统+EBD电子制动分配系统、V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HAC上坡起动辅助控制系统、带自动锁定装置和紧急锁定装置的安全带、防盗系统等功能强大的装备。其中,HAC上坡起动辅助控制系统在豪华车中处于领先地位。

(编辑:沐雨天)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