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广汽丰田

雅力士

新雅力士顺应国内需求 车身加长165mm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2日 11:55   金羊网-新快报 字号:

新雅力士运动版
官方价格:9.2-12.56万元  经销商报价:9.2-12.56万元 雅力士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广汽丰田

  2008年上市的雅力士(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在试水市场两年后,9月19日终于领来了中期改款。新雅力士售价为8.70万~10.68万元之间,相比老款价格略有下降,这是丰田针对中国市场进行的唯一改款,顺应中国市场追求大的需求,小号的雅力士终于“长大”了。

  身长增加165mm

  动力和此前一样

  从外观上来看,新雅力士最主要的变化在于车身长度有所增加,增加的长度达到了165mm。而增加长度的地方分别是前保险杠和后保险杠,前保险杠增加了110mm,后保险杠增加了55mm,轴距并没有发生变化。由于车身长度有所增加,因此整车看来起来会比现款更加“苗条”一些。

  另外,此次广汽丰田还为雅力士提供了可选装的运动套件,价值4200元。

  动力和此前一样

  新雅力士共有7款车型,分1.3L和1.6L排量,其中1.6L排量一共有5款车型。看得出来,广汽丰田依然将1.6L作为雅力士的主打排量。

  1.3L、1.6L这两款发动机和现款保持不变,都在6000转的时候可以输出最大功率86马力和118马力,在4400转的时候都可以输出121N·m和150N·m的最大扭力。

  相关链接

  惊叹中国车市增长之快

  专访广汽丰田总经理小椋邦彦

  ■新快报记者 徐晨华

  在新雅力士发布现场,刚刚上任一个季度的广汽丰田新总经理小椋邦彦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这是他首次接受记者的采访。

  小椋邦彦是一个富有激情的日本人,从他对中文发音的咬文嚼字之间,我们能够感觉他对中国市场的独特用心。小椋邦彦在1989年-2010年期间先后于日本、欧洲、北美等地任职,拥有生产、管理、经营等多个领域的经验以及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有助于提高广汽丰田的全球化水平,同时对推动广汽丰田的本地化进程也有积极作用。业界对于小椋邦彦的就任普遍寄予较高期望,认为在丰田加快加大对中国市场的投入之际,其将和中方合作伙伴一起带领广汽丰田在新起点上,再攀高峰。

  针对小椋邦彦个人对广汽丰田的愿景以及新雅力士的一些热点话题,《新快报》记者深入采访了他。

  记者:请问你个人在广汽丰田的任期内有什么详细目标?

  小椋邦彦:首先在前任葛原总经理打下的坚实基础上,我希望未来广汽丰田能够有更大的突破;其次,广汽丰田在未来的时间里要快速发展,一定要赶超中国汽车市场发展的平均步伐;第三,广汽丰田以后要更加准确地倾听消费者的想法,提高车主的满意度。还有就是,我也希望我们的员工、供应商、经销商会有一个更好的发展。

  记者:你如何看待中国的汽车消费市场?

  小椋邦彦:说实话,相比20年前,中国汽车市场增长如此之快让我感到很惊讶的。这是我从来没有想到过的。整个中国经济发展迅速、公共交通设施也有很大的改变,另外中国政府对于汽车市场的扶持也出台了一系列的有利政策。这些,都是我很看好未来中国汽车市场的重要原因。

  记者:广汽丰田未来会有什么样的新车型?

  小椋邦彦:导入的新车计划我们也正在考虑,目前整体方案也还在讨论中,适当时候我们会向大家公布的。

  记者:目前同城的广本、东风日产都有自主品牌,你们未来会考虑自主品牌吗?

  小椋邦彦:在广州来说,尤其是这三家汽车企业来说,我们是最年轻的一个企业。目前来说,广汽丰田还是处于一个发展积累的过程,今后导入的车型也是根据中国市场的变化而定的。我们也关注到你刚刚说的广汽本田、东风日产的自主品牌,说实话我们也很关注。广汽丰田也拥有内部开发的研发大楼,我们会通过我们的研发中心开发适合中国市场的车型。

  车型              售价(万元)         

  老款   新款

  1.3E 手动魅动版    9.20   8.70 

  1.3E 自动魅动版    9.80   9.30 

  1.6E 手动魅动版    9.38   8.88 

  1.6E 自动魅动版    9.98   9.48 

  1.6G 手动炫动版    10.00   9.48 

  1.6G 自动炫动版    10.60  10.08 

  1.6GS 自动锐动版  10.92  10.68 

  运动套件 4200元

(编辑:王希西)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