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口碑榜>正文

广汽丰田

雅力士

车友分析新款雅力士定价 定价合理才能无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8日 16:48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雅力士运动版
官方价格:9.2-12.56万元  经销商报价:9.2-12.56万元 雅力士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广汽丰田

 

  新浪汽车讯   本周广汽丰田-雅力士(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口碑值上升43%,排名上升7位,位于小型车口碑榜第7位。本周雅力士的口碑美誉度周前期小幅下滑,周中期则呈平稳上升趋势,周后期呈直线下滑趋势。

  广汽丰田新一代雅力士已经正式上市了,售价为8.7-10.68万元,对此,车友“noahcity”分析道,新雅力士除了加长,轴距不变,换句话说做了个大号“拉皮”,空间不变,外形依旧。动力仍然是1.3L和1.6L发动机,变速器继续老旧的4AT。而其竞争对手,新飞度(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5AT、POLO/晶锐(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6AT,这个价位的很多自主品牌A级车直接用上了CVT。要说安全,安全配置沿用以往的6气囊,价格却比大幅优惠的老款多上几万大洋,VSC(电子车身稳定系统)依旧欠奉。新一代雅力士的还得重蹈08年的降价风波。

  车友“OKjiao”对此也持同样观点,车友表示其实雅力士是辆好车,定位不准导致车卖不出去,降价成了恶性循环,新款的指导价如果是在两年前还可以,但现在其比骊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嘉年华(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瑞纳(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晶锐等竞争对手要贵,POLO虽然被人神话了,但是整体用料做工还是A0级里的一流,如果价钱一样我会选POLO。车友“花儿天天开”也表示很多小雅车主也觉得这个价位定的不合理,不过做为这车本身来说,雅力士真是没得说,这个车车要是降到合理的价位,性价比无敌了。(作者:无声)

  参考热帖:

  《新雅力士,背负高价之名做A0级市场新“看客”》

(编辑:晴风)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雅力士相关新闻:

广汽丰田品牌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