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广汽丰田

雅力士

传丰田将在法国生产混合动力版雅力士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9日 09:41   盖世汽车网 字号:

丰田雅力士

官方价格:9.2-12.56万元  经销商报价:9.2-12.56万元 雅力士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广汽丰田

  据路透社报道,丰田汽车正考虑在法国Valenciennes工厂生产混合动力版雅力士车型。该工厂现在生产的是传统型雅力士。

  路透社的报道与去年法国论坛报的一篇报道十分相似。当时,法国论坛报曾报道,丰田准备在法国Valenciennes工厂生产一款小型混合动力车,且丰田证实公司正在考虑此计划。

  丰田计划在2020年左右提供全部车型的混合动力版,不过目前尚未确定混合动力版雅力士车型的具体生产方案。

  另外,日本财经日报近日报道,三菱和标致计划在标致雪铁龙西班牙Vigo工厂生产新款电动车。到目前为止,双方尚未对合作生产电动车的报道作出证实。(Johnson Duan)

(编辑:姵姵)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