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广汽丰田

雅力士

新一代雅力士谍照曝光 预计明年初日本上市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9日 09:11   新浪汽车 字号:
新一代丰田雅力士谍照
新一代丰田雅力士谍照

  新浪汽车讯 近日,海外媒体的谍照摄影师拍到了正在欧洲进行测试的新一代丰田雅力士(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谍照图片。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打算将源于普锐斯(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混合动力技术“推广”应用至其基础车型上,丰田最近已经开始研发混合动力版的Auris。

新一代丰田雅力士谍照
新一代丰田雅力士谍照

  新一代的雅力士事实上是一款温和的改款车型,因为它大量运用了现款车型的车体。但是由于丰田正在为该系列研发一款混合动力版车型,因此丰田将第一次把该混合动力技术引入至嘉年华(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和Polo车型领域。

新一代丰田雅力士谍照
新一代丰田雅力士谍照

  雅力士不太可能会提供与普锐斯和Auris一样的1.8升汽油发动机,但是丰田的确提议了1.33升和1.0升的发动机。雅力士与Auris混合动力车将帮助丰田对抗来自丰田的竞争,本田将为新一代的飞度(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车型发布一款汽油-电动版车型。

  丰田北美公司据称曾提议要增大新款雅力士的车身尺寸,但是这一提议被否决了。因此,取而代之的是,丰田美国公司将会在明年1月的底特律车展上发布它自己的概念车,这将会是一款略大型的B-segment车型。同时,这款概念车也不太可能会是一款混合动力车型。

新一代丰田雅力士谍照
新一代丰田雅力士谍照

  新款雅力士可能会于明年初以Vitz为名称在日本市场上市销售。与此同时,一款预展雅力士欧版车型的小型概念车将会在明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发布亮相。随后,新款雅力士将会于明年夏末在欧洲上市销售,而混合动力版车型应该会等到2012年才会上市。

新一代丰田雅力士谍照
新一代丰田雅力士谍照

  丰田还计划在即将开幕的巴黎车展上推出一款基于雅力士设计的微型MPV,竞争对手将锁定欧宝Meriva。这款微型MPV据称将会拥有新一代雅力士所具备的一些外形设计特征。(Sally Wang编译)

(编辑:刘妮娜)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