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广汽丰田

雅力士

北京地区雅力士优惠2万 再送5000元装饰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4日 09:01   新浪汽车 字号:

丰田雅力士
官方价格:9.2-12.56万元  经销商报价:9.2-12.56万元 雅力士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广汽丰田

  新浪汽车讯 据笔者从北京广汽丰田大昌联丰店了解到,雅力士(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车型优惠20000元现金并送5000元装饰,颜色较为齐全。在货源方面,雅力士1.6手动挡车型供应充足。

  雅力士是丰田公司在国内推出的唯一一款两厢紧凑型轿车,是丰田顺应当今世界小型化汽车的发展潮流开发的成功作品,现在雅力士已成为小车中的经典车型,其主要优势是经济省油和个性化强。雅力士配备卡罗拉(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同源的双VVT-i发动机,采用轻量化的活塞和连杆,而且进气和排气系统都设有连续可变技术,有效改善了动力反应,最大功率为87/6000 KW/rpm,最大扭矩为150/4400 Nm/rpm,动力表现已接近国内部分2.0L发动机的水平,除了动力充沛之外,还兼具不错的燃油经济性,百公里理论油耗仅为5.5L。

  广丰为雅力士提供整车享受两年或6万公里质保,新车行驶5000公里时可进行首次保养,小保养(如更换机油机滤等)加工时、材料费的价格在400元左右,大保养需要根据车况而定。

  广汽丰田大昌联丰店

(编辑:郭城)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