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广汽丰田

雅力士

贴近本土需求 广丰新雅力士定于19日上市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0日 17:41   新浪汽车 字号:

  新雅力士距离上市的脚步越来越近,目前这款小车已经悄然出现在部分广丰4S店中,并确定于本月19日上市。按照丰田产品“两年一改款、五年一换代”的标准,此次广丰对雅力士的外观,尤其是前脸部分进行了较大幅度的改进,广汽丰田副总经理胡苏此前向媒体表示,新雅力士改进后更加符合国内消费者的需求,是一款成功完成本土化改造的新产品。

新雅力士将于9月19日上市
新雅力士将于9月19日上市

  尽管新雅力士的轴距没有增加,但通过重新设计的前悬,使得新雅力士比老款长了165mm,使得车身整体看起来更饱满。老款过于圆润的发动机盖在长度增加后,得到了更多舒展的空间,线条趋于流线型,这样的设计显然会让新雅力士赢得更多年轻男士的青睐。整体镀铬的进气口风格与凯美瑞近似,也符合大多数中国消费者的审美。

新雅力士内饰基本没有变化
新雅力士内饰基本没有变化

  其他方面,新雅力士和老款车型基本相同,尾部的变化不大,依旧有一些活泼俏皮的风格,定配车型加装了尾翼,造型同样很可爱。内饰和内部空间均没有变化。

  动力方面,新雅力士采用与老款相同的发动机,经过重新调校,最大功率达到了96.7千瓦,比老款多了近10千瓦。

(编辑:苏欣)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