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广汽丰田

雅力士

加长165mm 新雅力士上市售8.7-10.6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7日 07:29   大洋网-广州日报 字号:

新雅力士

  9月19日,广汽丰田在广州发布升级改款的新雅力士,升级后的雅力士包括1.3E魅动版手动挡和自动挡、1.6E魅动版手动挡和自动挡、1.6G炫动版手动挡和自动挡、1.6GS锐动版自动挡等共7款车型,厂家建议零售价为8.7万~10.68万元,其中1.6GS锐动版自动车型可以加装运动选装件,但需单加4200元。

  更长更大气

  和老款相比,新上市的雅力士最大的变化就是车身尺寸加长,资料显示,新款雅力士车长增加了165mm,达到3915mm,并拥有宽1695mm、高1545mm的车身尺寸,2460mm的轴距,在小型车市场上,小而短不再是其弱点。广汽丰田总经理小椋邦彦表示,此次雅力士改款是专为中国消费者而设计,目的就是为了得到更多中国男性消费者的喜爱,同时满足中国消费者追求“大气”的审美需求。

  除了车身尺寸加大,新雅力士的前脸变化也相当明显,新车一改以往可爱饱满的进气格栅,换上了平直的镀铬设计,少了几分稚气,多了一些成熟,这也让雅力士更易于被男性消费者所接受,同时,新的前脸更趋向于凯美瑞的设计风格,这或许意味着广丰也开始探索家族式前脸设计风格。

  动力系统方面,新雅力士依然采用1.3L和1.6L直列四缸发动机,但经过新的调校后,1.6升车型的最大功率可达96.7kW,最大扭矩达到150Nm,相较老款的87kW,新车将会有更为强劲的动力。

  动力和安全优势明显

  在雅力士升级上市后,广汽丰田征战国内“精品小车”市场的信心也更足,广汽丰田执行副总经理冯兴亚表示:在升级上市后,雅力士将致力打造成为细分市场的领导者。

  雅力士升级上市后,国内的“精品小车”市场竞争形势也进一步加剧,目前在这一市场,集中了广汽本田新飞度、长安福特新嘉年华、上海大众POLO等实力车型,而东风日产MARCH、广汽丰田新雅力士的前后脚上市,让这一市场的竞争形势变得更加复杂。

  雅力士自2008年6月进入中国以来,以高效强劲的动力性能、良好的驾驶操控性和灵活舒适的内部空间,成为中国精品小型车市场的“标杆车型”。现在,新雅力士秉承其在产品品质和性能方面的优势,以“更大、更动感、更实用”的产品升级概念,在外观、空间、内饰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为消费者打造出“大气、动感、实用”的全新产品价值,相信其冲击“精品小车”市场领导者的信心也更加充足。

  广汽丰田新雅力士售价 

  车型           价格

  1.3E魅动版手动  8.7万元  

  1.3E魅动版自动  9.3万元  

  1.6E魅动版手动  8.88万元  

  1.6E魅动版自动  9.48万元  

  1.6G炫动版手动  9.48万元  

  1.6G炫动版自动  10.08万元  

  1.6GS锐动版自动 10.68万元  

(编辑:刘妮娜)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