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广汽丰田

雅力士

丰田雅力士常州免息贷款 感恩教师节优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3日 09:55   易车网 字号:

  

丰田雅力士
官方价格:9.2-12.56万元  经销商报价:9.2-12.56万元 雅力士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广汽丰田

  为了感恩教师,常州广联丰田现发出特大优惠活动:凡在9月10号凭教师证至广联丰田购买Yaris雅力士(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即可享受5-1-5免息贷款优惠,首付55000元。  

车型指导价优惠形式现车情况
广汽丰田雅力士 9.2万-12.56万 9月10号凭教师证享5-1-5免息贷款首付55000元 有现车

  雅力士外观设计小巧、时尚,车身造型圆润、饱满,搭配着橄榄球型的前大灯,给人一种很卡哇伊的感觉。小车虽然造型紧凑,但往往在空间上不占优势,为了减少小型车可能带来的压抑感,雅力士的车身高度增加值1.545m,达到了国内同级别小型车之最,保证了足够宽裕的头部空间。雅力士配备卡罗拉同源的双VVT-i发动机,采用轻量化的活塞和连杆,而且进气和排气系统都设有连续可变技术,有效改善了动力反应,最大功率为87/6000 KW/rpm,最大扭矩为150/4400 Nm/rpm,动力表现已接近国内部分2.0L发动机的水平,除了动力充沛之外,还兼具不错的燃油经济性,百公里理论油耗仅为5.5L。

  保养方面,广丰为雅力士提供整车享受两年或6万公里质保,新车行驶5000公里时可进行首次保养,小保养(如更换机油机滤等)加工时、材料费的价格在400元左右,大保养需要根据车况而定。

(编辑:张靖)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