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广汽丰田

凯美瑞

已“抄底”价!20万内搞定14款中高级车(5)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3日 09:00   人民网 字号:

    ■ 丰田凯美瑞(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凯美瑞混合动力试驾实拍
官方价格:31.98-36.48万元  经销商报价:31.98-36.48万元 凯美瑞混合动力版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广汽丰田

  2010款凯美瑞在240G以及200G两个车型上导入G-Book智能副驾。240G G-Book智能领航版、200G G-Book智能领航版两款车型最引人瞩目之处,就是它们所搭载的G-Book智能副驾,该系统的导入是凯美瑞最震撼的技术升级。它集目前车载信息通信领域先进科技于一身,以向顾客提供舒心、安全的驾车享受为宗旨,通过一对一的人工服务,让车主随时享受到便利、舒适的用车体验和安全、安心的用车保障。凯美瑞在动力上有2.0l与2.4l两款发动机选择,两款发动机均内置有vvt-i技术。

(编辑:冰铃儿)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