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斯巴鲁

Forester(森林人)

已“抄底”价!20万内搞定14款中高级车(12)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3日 09:00   人民网 字号:

  ■ 斯巴鲁森林人

斯巴鲁森林人
官方价格:22.98-35.98万元  经销商报价:19.3-36.4万元 Forester(森林人)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丰田汽车

  与目前正在销售的09款森林人相比,森林人2.5xs的外形内饰均没有明显变化,最核心的改变是发动机。2.5升自然吸气的动力,在2.0升自然吸气和2.5升涡轮增压之间,起到了一个承上启下的作用。对于不满足2.0升发动机的动力输出,又不满意2.5升涡轮增压售价的人来说,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版本的森林人,成为了一款在动力与经济之间做出良好平衡的车子。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配备了斯巴鲁研发的智能气门提升系统(i-actice valve lift system),这套系统比成熟的气门正时技术(vvt)要先进很多,与本田的i-vtec技术效果有些相似。

(编辑:冰铃儿)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