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广汽本田

奥德赛

已“抄底”价!20万内搞定14款中高级车(14)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3日 09:00   人民网 字号:

  ■ 新奥德赛(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广汽本田奥德赛
官方价格:22.98-28.28万元  经销商报价:18.19-28.28万元 奥德赛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广汽本田

  虽然新款奥德赛在外观方面很像轿车,但是内部空间上却比轿车宽敞很多,一般mpv第三排座椅狭小的问题,在09款奥德赛身上并没有出现。顶配车型还可以电动收放的第三排座椅。如果在第三排座椅没有放倒下,其后背箱空间不大,只有259升。但还是可以放一些稍大的物品,如果放到第三排座椅,后备箱空间剧增,达到了708升。

  动力上,新款奥德赛采用了2.4升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33kw,最大扭矩220n.m,与雅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处于相同的动力水平。09款奥德赛同样采用了与雅阁相同的5速自动变速器,取消了手动模式,增加了强制低速d1档和d2档。悬挂方面,09款奥德赛依旧采用双横臂式独立悬挂,这套悬挂在外倾角刚性方面进行了优化,让09款奥德赛重心降低。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编辑:冰铃儿)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