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上海通用雪佛兰

科鲁兹

已“抄底”价!20万内搞定14款中高级车(3)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3日 09:00   人民网 字号:

    ■ 雪佛兰科鲁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小黄蜂版科鲁兹实拍图
官方价格:10.89-14.89万元  经销商报价:10.89-14.89万元 科鲁兹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上海通用

  雪佛兰科鲁兹在外观和内饰设计上应用了当今时尚界最为流行的“Mix&Match”混搭概念。通过不同材质和风格的混合应用,在外观上营造出全新的立体雕塑概念,在内饰上塑造了运动型双座舱的独特风格。另外在夜间它会通过仪表板上显示出淡蓝色的光,这个光给驾车者很强的动感、非常像跑车 (专区)的概念。

  雪佛兰-科鲁兹将搭载全新一代1.6升和1.8升 Ecotec DVVT发动机,能够提供充沛的动力同时,将油耗降至最低。两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达到了86kW/150N·m和105kW/177N·m,升功率高达54KW/L和58KW/L。与发动机配合的5速手动变速箱换挡效率颇高,吸入式的换挡机构能够很好的提升驾驶快感;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平顺、节油,并且在手动模式下能够提供与手动挡车型一样的驾驶乐趣。

(编辑:冰铃儿)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