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广汽丰田

汉兰达

已“抄底”价!20万内搞定14款中高级车(13)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3日 09:00   人民网 字号:

  ■ 广汽丰田汉兰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广汽丰田汉兰达
官方价格:24.88-42.98万元  经销商报价:24.88-42.98万元 汉兰达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广汽丰田

  汉兰达采用了丰田家族的造型新风格——整体线条丰富且多变,有立体感。整体观感虽不算前卫,但在suv中还是很新潮、有动感的,配以19寸的超大轮圈,似乎在暗示自身的公路奔跑性能。传统suv的黑色保险杠、越野保护条等东西,在汉兰达身上统统看不到,轿车化、公路化的倾向十分显著。

  汉兰达的车身长宽高为4785mm、1910mm、1730mm,轴距2790mm。长度比大家熟悉的凯美瑞还要短一点,1.73米的身高也不会对进出地下停车库带来不方便。比较特殊的要算是1.9米的宽度了,这展现了汉兰达的北美身份,同时也为它带来宽敞的内部横向空间,当然在拥挤的城市里,如此宽大的车身有时候也不完全是好事。

  国产汉兰达有两款动力,一是和之前进口版一样的3.5l v6发动机,国产版新增了2.7l直列四缸车型,降低了汉兰达的定位。2.7l的排量比起3.5l无疑更具市场亲和力。汉兰达的2.7l发动机编号2ar-fe,它是09年才在北美市场推出的,有双vvt-i和双平衡轴设计,输出功率140kw/5800rpm,扭矩252/4100rpm。

(编辑:冰铃儿)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