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上海大众

途观

已“抄底”价!20万内搞定14款中高级车(11)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3日 09:00   人民网 字号:

  ■ 上海大众途观(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上海大众途观
官方价格:19.98-30.98万元  经销商报价:19.98-30.98万元 途观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上海大众

  途观采用大众最新的TSI发动机,并推出1.8TSI和2.0TSI两款动力组合。TSI发动机包含缸内直喷和涡轮增压技术,在低转速时即可产生高扭矩,并在一个很宽的转速范围内保持最大扭矩输出,带来持续饱满的强劲动力。TSI发动机配以可以提供更大扭矩支持的6挡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器和6速手动变速箱,可自如应付各种特殊路况,动力更加充沛,实现超越国内同级suv的超凡动力和越野性能。

(编辑:冰铃儿)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