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东风雪铁龙

世嘉三厢

已“抄底”价!20万内搞定14款中高级车(9)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3日 09:00   人民网 字号:

    ■ 东风雪铁龙世嘉

雪铁龙世嘉三厢
官方价格:10.88-15.78万元  经销商报价:10.88-15.78万元 世嘉三厢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神龙汽车

  东风雪铁龙世嘉做为一款进军中低端市场的车型,它以优异的操控性能和舒适程度,深受广大用户的好评。 东风雪铁龙世嘉外形时尚大方,流线型的设计透着浓浓的欧洲文化气息。车前大灯与发动机盖和车身两侧相对应,别致的造型与精良的技术工艺描绘出世嘉独有的精致。除此外世嘉装配有定速巡航、限速器、16寸铝合金205宽胎、带模拟摄像提示的倒车雷达和多功能方向盘等配置,极为超值。

  世嘉分别有1.6L和2.0L排量可选,采用的是直列4缸发动机,1.6L的最大功率为78kW/5750rpm,2.0L的为108kW/6000rpm。动力性能方面在同级车型中有着很强的表现。而2610mm的轴距,也使得世嘉的车内空间有了一定的保障。

(编辑:冰铃儿)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