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广汽丰田

汉兰达

汉兰达东莞全系优惠7000元 另送大礼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 09:55   易车网 字号:

广汽丰田汉兰达
官方价格:24.88-42.98万元  经销商报价:24.88-42.98万元 汉兰达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广汽丰田

  近日,编辑从东莞地区广汽丰田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购买汉兰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全系车型东莞最高优惠7000元,部分车型还赠送大礼包,在现车方面导航版有少量车,有兴趣可以直接致电或到店详细咨询。

  在经历了爬坡门等一系列事件之后,汉兰达的价格依然没有很大幅度的优惠,说明这款车城市SUV的定位还是能够得到大部分消费者的认可。其他部分地区汉兰达目前依然无优惠,而在东莞地区可优惠7000元对本地大多数消费者消费者来说都是比较划算的。

  保养方面,厂商为汉兰达提供了2年或5万公里的整车质保,4S店赠送首次保养,汉兰达的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汉兰达2.7L车型小保养的费用在400元左右,大保养的费用在600元左右,具体根据车况而定。3.5L车型的小保养费用在700元左右,大保养的费用在1800元,具体根据车况而定。(戚锦聪)

(编辑:沐雨天)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