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广汽丰田

凯美瑞

佛山购凯美瑞2.0现金优惠1.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 10:17   汽车之家 字号:

2010款凯美瑞试驾实拍
官方价格:18.28-28.38万元  经销商报价:13.2-31.38万元 凯美瑞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广汽丰田

  近日,编辑从广汽丰田金利丰南庄店了解,凯美瑞(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新款2.0目前购车可最低现金优惠1.8万元,同时赠送价值万元礼包,凡是导航版的车款,提车大概要2-3个月的时间。车型详细价格请见下表:

  保险方面,新车第一年全险费用约为9000元,店内提供多家保险公司服务可供消费者选择。贷款方面,办理车贷的首付款为整车费用的30%,还款年限为1-3年。汉兰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详细贷款方案可咨询4S店

  保险方面,新车第一年全险费用约为7000元左右,店内提供多家保险公司服务可供消费者选择。贷款方面,办理车贷的首付款为整车费用的30%,还款年限为1-3年。汉兰达详细贷款方案可咨询4S店

  凯美瑞大气的外观非常容易让人接受,配置虽然没有夸张的地方,但保留了丰田人性化、中庸够用的传统。目前商家优惠力度相当不错,喜欢的朋友可到店了解更多详情。(文/段甲娣)

(编辑:沐雨天)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