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口碑榜>正文

广汽丰田

雅力士

新一代雅力士海外曝光 外观颠覆现款风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3日 15:4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丰田雅力士
官方价格:9.2-12.56万元  经销商报价:9.2-12.56万元 雅力士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广汽丰田

 

  新浪汽车讯   本周广汽丰田-雅力士(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口碑值上升5%,排名下降1位,位于小型车口碑榜第8位。本周雅力士的口碑美誉度周前期走势较为平稳,周中期则呈直线下滑趋势,周后期走势略有起伏。

  国内改款雅力士于9月19日正式上市,这也是继这款车型2008年5月在中国发布以来第一次较大幅度的改款。然而在改款车型发布才不到一个月的时间,近日有媒体又曝光了海外版新一代雅力士的效果图。

  新一代车型在日本仍然命名为Vitz,预计将于明年年初率先在日本发布,稍后可能会在三月的日内瓦车展上推向欧洲市场。新一代车型可以明显发现其大大加强了运动感,全新的大灯不再那么小巧可爱,与进气格栅一起构成了明显的V型风格,带给新雅力士更加宽大前脸的视觉冲击。

  另据了解,由于考虑到现款车型在中国的发布时间比欧洲晚了近三年,因此新一代车型的引入可能也会明显慢于欧洲市场,具体的国产时间可能会是在2012年。(作者:无声)

  参考热帖:

  《2011款 All New Toyota Yaris/Vitz 全新丰田雅力士》

(编辑:晴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雅力士相关新闻:

广汽丰田品牌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