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口碑榜>正文

凯美瑞加装BOS系统 车友持观望态度

http://auto.sina.com.cn   2010年10月12日 15:42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凯美瑞混合动力试驾实拍
官方价格:31.98-36.48万元  经销商报价:31.98-36.48万元 凯美瑞混合动力版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广汽丰田

 

  新浪汽车讯   本周广汽丰田-凯美瑞(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口碑值上升5%,排名上升1位,位于中大型车口碑榜第19位。本周凯美瑞的口碑美誉度周前期和中期走势较为平稳,周后期略有起伏。

  近日,浙江凯美瑞车友“yzhalsn”称最近听说凯美瑞可以加装刹车优先系统,于是决定去4S店一探究竟,4S店的工作人员说可以,于是就让他们帮我搞定了,装了之后感觉刹车踩下去变硬了,效果不错,在发动机高转速的情况下踩刹车,转速马上就降了下来,变的爽多了。

  对于加装这个系统车友们犹豫不定,车友“shabake520”表示不是原厂出来装的,不怎么放心,再加上4S技术参差不齐,就更不放心了啊。车友“苏E凯美瑞”则表示新款肯定会加的,不过据说要明年下半年上市,据说锐志(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卡罗拉(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都加了,应该还是可以放心的。车友“qinyun822”也表示我的今天上午也到装了,装后的刹车效果要好很多啊。(作者:无声)

  参考热帖:

  《我也装了刹车优先系统》

  《该不该升级刹车优先系统!!!!》

  《可以装刹车优先系统了 (BOS)》

(编辑:晴风)

微博推荐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活动详情>>

您有6545Jeep币,分享一条得20Jeep币您再赚取XXJeep币,即可兑换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