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甲壳虫1.8T与Mini Cooper S比拼时尚个性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9日 07:27  新浪汽车

  早在甲壳虫(参数配置 图库)和MINI作为草根车型的年代,两款车就是宿敌,同样的定位,相近的价格,就连身世也是同样的悉出名门。一直存在的竞争关系从来没有结束过。即使现在两款车型已经晋升为高端的精品小车,它们仍然是一个阵营中最势均力敌的对手。

  特别是当搭载1.8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新款甲壳虫和采用了1.6升双涡管涡轮增压发动机的MINI Cooper S同时出现在眼前的时候,同样类型的引擎,同样的定位,同样有着时尚和个性鲜明的设计,这样的对决似乎也来得不可避免。

    两车参数详细对比  试驾:08款新甲壳虫1.8T  Mini Cooper S

  外形沿袭经典 设计符合现代审美观

对决
新款甲壳虫1.8T与MINI Cooper S对决  两车参数详细对比

  新款甲壳虫1.8T与MINI Cooper S的外形最大限度保留了原来车型上的经典设计元素。从车身的线条,车灯的造型和内饰风格上,都能看到老款车的影子。

  不过,在延续经典的造型的同时,两款车经过大胆的创新和改进,更加符合现在流行趋势,符合现在消费者的审美观点和功能需求。随着换代车型的出现,原来意义上的平民车逐渐走入的高端车型阵营,在配置和功能上更加丰富。

  在08款新甲壳虫1.8T和MINI Cooper S 在外形上都走的是时尚中融入可爱的元素,甲壳虫卡通的倾向则更为明显,MINI更多强调的是个性与复古。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对比测试专题

迷你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