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酷•劲 赛道体验新Mini Cooper S/S Clubman(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8日 09:48  新浪汽车

  新MINI Cooer S 以及S Clubman除了性能方面的提升,在外观和内饰的设计上沿袭了经典的造型。保证了原汁原味的MINI风格。不管是从外部,还是坐进车内,迎面而来的都是Mini所特有的格调。前脸、圆灯,方顶;分离的大小两个仪表盘、复古的拨杆控制扭,等等,一切都很MINI,不会陌生。

Mini
Mini 外形一如既往的经典 赛道体验组图

增加的扰流板
增加的扰流板 赛道体验组图

引擎罩
引擎罩上增加了进气孔 赛道体验组图

  为了突出S版本所特有的运动特性,引擎罩上增加了进气孔,一方面用来提高进气量,而另一方面从前脸上就能够区分S版本车型与普通版本车型。与此同时还时刻强调了它拥有一颗澎湃强劲的心脏。尾部的扰流板和镀铬的双排气管,是S版本的另一大标志,这些也都是运动型车通常的配置。当然,最醒目的还是前翼子板上别致的红色"S"标记,它是MINI运动版身份的象征。另外,205,17寸的防爆轮胎不仅从视觉上起到了突出运动效果的作用,从实际使用上增强了抓地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迷你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