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酷•劲 赛道体验新Mini Cooper S/S Clubman(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8日 09:48  新浪汽车

S Clubman弯道动态 赛道体验组图

S
S Clubman的绕桩测试 赛道体验组图

  上海天马山的赛道规模不大,直道长度有限,且急弯很多。不过,对于Mini Cooper S Clubman来说,得益于悬挂的精心设计和调校,在过弯时,我所感受到除了稳定,就是稳定。S Clubman在弯中的极限颇高,我尽可能的踩下油门,高速切入弯道,车身侧倾幅度很小,四个车轮也牢牢地抓住地面,响胎的情况很少出现。基于横向摆臂的后悬挂硬朗而适于激烈的弯道驾驶,车身的整体良好刚性能够顺应方向盘对车身的指向,这些为mini拥有出色的操控性能和超出一般轿车的高极限提供了扎实的基础。

运动模式按钮
运动模式按钮 赛道体验组图

  跑上两圈,如果觉得还不过瘾,激活运动模式,MIni 的运动性能可以得到进一步的提升。EPA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能够使转向的力度变沉,适于激烈的驾驶。而路感的反馈也更加直接,甚至路面上的缝隙也能传递到方向盘之上。同时,变速器的升档时机有所延后,以便从高转速中得到更加强劲的牵引力输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迷你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