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撩动你心--试驾MINI Cooper(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1日 10:40  汽车时尚报
MINI
MINI Cooper外观图片

  说起Mini Cooper(参数配置 图库),相信绝大多数女孩子都会为之心动。因为每一代的MINI Cooper都将运动与时尚融合得如此巧妙,同时它还承袭了英国古典味的设计元素,无论在何时MINI Cooper都不会显得过时。而当精巧利落MINI Cooper用它独有的移动节奏出现在大街小巷,你的芳心已经被它所掠夺。

  作为一款畅销了世界50多年的经典车型,MINI Cooper从一上市就收到了很多消费者的追捧,尽管经历了车厂的不断更替,但是经典的MINI Cooper却越发的完美,功能也更加强大。在2000年BMW接手后,严谨的德国人赋予了MINI Cooper更加强大的古典传承魅力。新一代MINI Cooper是BMW公司于2006年底推出的,并于2007年夏天引入到国内。

MINI
MINI Cooper外观图片

MINI
MINI Cooper外观图片

  漂亮MM把头扭过来

  驾驶MINI Cooper游走在车流中,是一件颇得意的事情,因为不时会有漂亮MM扭转头来,驻足的欣赏MINI Cooper所带来的视觉冲击力。在欣赏MINI Cooper的同时,驾驶者同样也是关注的焦点,因为能驾驶一辆MINI Cooper的人有着什么样的家庭背景和身份地位成为了漂亮MM们的谈资。

  第二代MINI Cooper完美得承袭了第一代的精髓,如笔直的腰线和顶线,特别是车身保持了车轮位于四角的经典设计。尽管两代车型的变化不大,但是仔细观察你还是会发现它们两者的不同。第二代MINI Cooper前脸的最大变化在于前进气格栅,采用完整的单件单元的六角形散热格栅,下进风口略为上扬的轮廓,这些变动使MINI Cooper显得更加时尚与动感。

  水汪大眼般的头灯,相信是MINI车系相当具有辨识度的特色之一,也让不少人为之着迷,而新车虽也承袭了这样的设计,但头灯角度却更为后倾,据悉是为了对行人进行有效的保护。此外,以前放置在保险杠上的转向灯也融入到大灯中,仅留下雾灯的前保杆,在一番重新设计后,视觉效果上更为简洁,另外梯形的水箱护罩面积也经过加大,让人对第二代MINI留下了动感霸气的第一印象。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迷你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