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甲壳虫1.8T与Mini Cooper S比拼时尚个性风(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9日 07:27  新浪汽车

  作为时尚之车,新甲壳虫1.8T和MINI Cooper S本来也不是为家用而考虑的,因此一直都采用了两门版的设计,而且后排空间都不适合长时间的搭载乘客。特别是MINI Cooper S的后排空间,即使在前排座椅放到适中的位置,仍然难以坐下。而新甲壳虫在这方面就有着相对不错的表现,后排偶尔载上一两位朋友也不成问题。

两车后排空间
两车后排空间

 
车身尺寸数据
车身尺寸数据  两车参数详细对比

  从车身尺寸的数据来看,MINI Cooper S与新甲壳虫确实存在一定差距。内部空间上,新甲壳虫后排的乘坐空间更充裕一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迷你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