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一代Mini Cooper解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4日 11:12  新浪汽车
Mini
Mini Cooper S

    1.原始风格的进化

  经过设计方面的精益求精和不断提高,新一代MINI以新的形象面世,并展现了具有更大灵活性的全新动力传动技术。MINI Cooper装备了1.6升自然吸气式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88千瓦/120马力,而MINI Cooper S则装备了更为强劲、动态性能更佳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28千瓦/175马力。

  四缸汽油发动机来自新开发的动力单元系列,并拥有众多极具创新的技术特点。内饰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外观则通过设计进化过程保留了独一无二的MINI特色。的确,现在车身和内饰的特色更加令人折服,明显地反映出了典型的品牌特征。先进的动力单元连同经过改进的底盘和悬架进一步增强了现代MINI特有的、充满传奇色彩的卡丁车驾驶感觉。

  同时,MINI不仅在设计和传动技术方面独树一帜,其范围宽广的标准装备以及完美精致的做工也令它显得如此与众不同,从各个方面体现出这一品牌的卓越水准。

  比先前更具特色:不容混淆的MINI设计特色

  在尺寸方面,新一代MINI较第一代略有增加。尤其是加大的前部尺寸,与前代车型相比,MINI Cooper的前部尺寸加长了60毫米,MINI Cooper S则加长了61毫米 ,完全可满足未来的安全标准和要求。

  正如MINI的首席设计师格尔特·希尔德布兰德(Gert Hildebrand)所说的,“我们通过处理各种外部细节从视觉上弥补了尺寸的增加”。按照“始于原始风格,忠于原始风格”的哲学,希尔德布兰德和他的团队对整车进行了重新设计,同时保留并真正更新了MINI的独特形象。

  结果使新一代MINI如从前一样独具特色:配以简短的前后悬和强调车身侧面线条肌肉感的大车轮。自然保留的特点包括不容混淆的MINI亮点,如六边形散热器格栅、进一步移向外侧的大大的圆形前灯、环绕乘客舱的完整的玻璃“条带”,以及发动机盖与侧转向信号灯之间的对角接缝,显然与经典Mini上的焊缝如出一辙。车上另一个自然的本质特色是竖式排列并几乎垂直的尾灯组的尺寸、位置和布置。

  主大灯下面的示廓灯和雾灯也是新一代MINI前端独具特色之处。的确,这些附加灯组犹如新一代MINI前脸上的“美人痣”,而现在转向信号灯也集成在大灯灯组内。

  其中,MINI Cooper S与MINI Cooper的不同之处在于其更富肌肉感的机舱盖拱凸及发动机盖内的开口。在这两款车型上,C柱上的垂直气流边缘和车顶后端的个性化导流板将空气动力学水平提高到与先前相比更高的标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编辑:孙磊)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迷你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