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一代Mini Cooper解析(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4日 11:12  新浪汽车

  经过重新诠释的典型的MINI Center Speedo中央仪表

  新一代MINI内饰设计的变化远远多于外观的变化。控制单元的设计和车内的特殊表面明确地体现出了新一代MINI所具备的高水准的技术优点和卓越的品质。主要的几何元素是彼此巧妙组合在一起的圆形和直线条,例如圆形仪表和通风口,布置在水平细分为三个层次的仪表板上,格外迷人。

  这种明确将重点放在清晰的外形和设计元素上的方法赋予内饰坚固、实用、纯正且明亮而宽敞的形象。精美的优质材料和柔软的表面轮廓,最终完美诠释了新一代MINI内饰特有的氛围。

  新一代MINI驾驶区域内最吸引人也最显著的特点是Center Speedo中央仪表,比前代车型中的仪表更大了。这种长久以来被认为是MINI内饰设计标志的中央显示屏和控制仪表不仅尺寸加大了,功能也更加强大。

  因此,现在的Center Speedo中央仪表不仅包含模拟车速表,还包含所有娱乐设施,由于整个中央控制台变得更修长、更收敛,使得脚坑部分相对加大。车门和点火钥匙现在采用了经典的MINI设计风格,即圆形信号传感器,驾驶者只需按下启动/停止按钮即可起动及关闭发动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迷你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