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一代Mini Cooper解析(1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4日 11:12  新浪汽车

  5.干脆、精准、快速

  手动变速箱和自动变速箱

  新一代MINI Cooper和MINI Cooper S均标准装备6挡自动变速箱。

  运动按钮:按动按钮使换挡更具动态

  自动变速箱也允许驾驶者按照自己的愿望手动换挡,只需使用方向盘上的拨片即可实现犹如在一级方程式中一样的手动换挡。最大的优势在于驾驶者始终能够在换挡时双手不离开方向盘,从而确保汽车在各种情形下完全处于掌控中。

  在自动模式中,变速箱换挡时几乎不会出现任何牵引力中断的现象。正因为如此,自动变速箱通过液力变矩器协助起步,并在驾驶者驾驶车辆起步后立即接合变矩器锁止离合器 – 先进精准的配置将卓越的舒适性和动感而干脆的换挡结合起来。若驾驶者希望选择一种更加动感的驾驶风格,只需按下运动按钮,以进一步缩短换挡时的电控换挡时间。

  MINI Cooper S还可选装机械式限滑差速器,可防止驱动轮在湿滑路面等情况下滑转。在这种情况下,立即将更多的发动机动力提供给摩擦系数更大的车轮,以便在附着力不同的路面上起步,从而始终保持车辆稳定以及驾驶者对车辆的良好控制。

  所有变速箱均采用6挡配置,提高了新一代MINI的灵活性和运动特性,并且所有挡位传动比与发动机的比功率和性能特性完美匹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迷你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