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一代Mini Cooper解析(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4日 11:12  新浪汽车

  新型汽油发动机,全面的安全装备

  现在,MINI Cooper S装备的1.6升四缸涡轮增压动力单元可产生高达128千瓦/175马力的惊人动力,这种动力使驾驶者能够真正体验到非凡的驾驶乐趣。发动机通过双涡流涡轮增压器提高功率,这种涡轮增压器由同时来自两个气缸的单独的废气流驱动。结果,涡轮增压器从发动机低转速运行时即可显著提高发动机功率,带来真正惊人的效果:MINI Cooper S装备的1.6升四缸发动机利用这种强大的功率和性能使汽车加速,而这种级别的功率和性能只有更大排量的自然吸气式发动机才能达到。

  当然,MINI Cooper这次也推出了1.6升自然吸气式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88千瓦/120马力。进气门控制采用BMW集团特有的Valvetronic电子气门技术,为完全可变式,可根据不同的功率要求并利用电子管理系统无级调节气门升程和开启时间。这项创新的气门控制技术不仅能够确保获得极高水准的响应性和卓越的运转精确性,还能够实现极高的燃油经济性和最佳排放管理。

  与MINI Cooper相比,MINI Cooper S的底盘和悬架更硬、更具动感。此外,这两款车型还可选装运动型悬架,以获得更高水准的驾乘乐趣和享受。

  两款车型都配备了全面的安全装备,体现出MINI对高档水准的不断追求。例如,标准装备六个安全气囊,以确保为所有乘员提供全面的保护。而在危急情形下,下列各系统则确保了最高级别的主动安全性: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CBC弯道制动控制、ASC+T自动稳定控制+牵引力系统(Cooper S上的标准装备)以及由驾驶者操作的通断控制和DSC动态稳定控制。

  新一代MINI的辅助制动能够可靠探测紧急情形下施加制动的情况,并可以最快速度建立最大制动力。而另一新功能是结合了DSC动态稳定控制的坡道辅助起步,在斜坡上起步时可施加制动以防溜车。

  新一代MINI在全球范围内不断壮大的MINI车迷群体中迅速风靡。由于BMW集团始终坚持采用极高的质量、技术和安全标准,新一代MINI较以前更为明显地强调出其在这一细分市场中的领导地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迷你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