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迷你

Mini cooper

狠上瘾 新浪汽车试驾MINI Cooper敞篷系列(6)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 08:59   新浪汽车 字号:

  我们去跑山路吧

跑山路乐趣多

跑山路乐趣多,最好是Cooper S 试驾实拍图

  因此,开MINI Cooper S是会上瘾的,在山路上驾驶MINI CooperS的敞篷车则无异于毒性发作。MINI已经深得宝马在底盘技术的精髓,出色的操控在过弯中体现得淋漓尽致。四个车轮分散在四角的布局,有助于降低重心,扎实的底盘使MINI在高速行驶时车身相当稳定,丝毫没有发飘的感觉。MINI配备的205宽胎拥有出色抓地力,仿佛牢牢的贴在地面上。扎实的工艺,硬朗、强韧的悬挂调校在经过颠簸路面时,振颤反馈会表现得更为直接,一点也不婉约。损失一点点舒适性,换来的却是非常优秀的驾驶感受。在连续过弯时,悬挂对车身的支撑力非常到位,侧倾能控制在有限的幅度内,以至于车身冲弯极限非常高。只有在U形弯紧急制动入弯快速出弯时,后轮会发出小小的抗议。整个车身对路面的信息通过细腻的转向可以清晰的反馈到驾车者的手中,精准的调度,不是所有的车都有这样的功力。无论什么样的道路,

205宽胎

205宽胎

底盘前端的导流坝

底盘前端的导流坝

  除了出色的底盘调校,优秀的空气动力学也是MINI敞篷的值得称赞的特点之一。前保险杠下设置的导流坝,可在高速行驶情况下将气流分散到车身两侧,同时减少气流对轮胎产生的阻力。敞篷造型同样拥有较小的风阻系数以及科学合理的乘坐空间设计,前风挡之后的空间受到风噪的影响比较小,高速公路上前排仍可以进行正常的交流。

(编辑:孙磊)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