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试车>正文

迷你

Mini cooper

狠上瘾 新浪汽车试驾MINI Cooper敞篷系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 08:59   新浪汽车 字号:
狠上瘾新浪汽车试驾MINICooper敞篷系列

开始欣赏萦绕在耳边磁性的引擎声浪,任凭风吹乱发形,为他不惧暴晒和大雨将至,因为驾驶这款小车要的就是畅快淋漓的感觉。

    试驾实拍图  视频:敞篷折叠及开启过程 参数配置  论坛

    6月底公布售价 时尚华彩璀璨新生 现场感受MINI敞篷魅力

  如果你不喜欢引擎的轰鸣,那么你将与激情擦肩而过,如果你想保持完美的发型,或许错失了拉风的潇洒,如果你喜欢舒适的坐在车里,免受养光的暴晒,细雨绵绵的倾洒,好吧,那么可以肯定,你将错失与一款精品小车直面交流的机会。

  但是现在,这是一款会让你放弃所有这些顾忌的小车,因为它的魅力是如此巨大,以至于无论是静静的欣赏,还是身临其中的驾驭,都会被深深地吸引,进而欲罢不能,渐渐上瘾。如果可以尝试一下的话,相信此时你已经开始欣赏萦绕在耳边磁性的引擎声浪,任凭风吹乱发形,为他不惧暴晒和大雨将至,因为驾驶这款小车要的就是畅快淋漓的感觉。

  拥有这般魔力的正是将时尚、个性张扬与年轻活力进行到底的经典小车,MINI Cooper,而新的家族成员--敞篷系列的两款车型将潮流魅力发挥到了极致,它称得上是时尚界的名车,名车界的时尚符号。拒绝平淡,更拒绝含蓄,MINI 从设计到技术上都无可挑剔的小车,我愿意毫不吝惜的把溢美之辞都赋予这款小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编辑:孙磊)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