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海外车讯> 2010第八十届日内瓦车展专题 >正文

迷你

Mini cooper

Mini Countryman亮相2010日内瓦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5日 09:55   新浪汽车 字号:
Mini
MINI Countryman
1
MINI Cooper S Countryman

  新浪汽车讯 本次日内瓦车展上MINI带来了旗下全新的MINI Countryman。这是MINI品牌的第四款车型,MINI Countryman以"4米车长、4门4座、4轮驱动"的概念带来全新的MINI体验。这是mini旗下第一款车身超过4米的车型,灵活宽敞的内部空间以及升高的坐椅,展现了MINI Countryman的独特外观。

1
MINI Cooper  Countryman尾部

  在设计和驾驶感受方面,它延续了MINI的经典风格。MINI Countryman有三款汽油发动机和两款柴油发动机可供选择,降低了油耗和二氧化碳排放。MINI Cooper S Countryman所搭载的1.6升四缸汽油发动机首次增加了双涡管单涡轮增压器和燃油直喷技术,采用了全可变气门管理,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35千瓦/184马力。座椅之间不是传统的中央控制台,而是一种创新的中央导轨系统,从前排一直延伸到后排,可根据个人喜好选择嵌入各种类型的杂物盒、杯座、MP3,移动电话等装备。采用了大开度后行李厢盖设计后,内部空间的布局变得更加灵活实用,最大行李厢空间可调至1,170升。(xiaoqi)

内饰
内饰MINI Cooper  Countryman
1
MINI Cooper  Countryman引擎舱

(编辑:刘妮娜)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