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长安

奔奔mini

奔奔MINI下线色诱80后 预计售3.5-4.5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2日 08:15   华龙网-重庆商报 字号:

  本报讯  日前,长安奔奔(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车系的战略车型奔奔MINI日前举行酷色下线仪式。这标志着奔奔的“颜色革命”达到巅峰。

  长安方面表示,奔奔MINI的价格将锁定3.5万元到4.5万元的区间。目标人群瞄准“贪色”的80后、90后。本次下线的色彩包括奇迹黄、极品红、精灵(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紫等汽车颜色,令人耳目一新。“我们期望通过经典游戏色彩唤起80后、90后群体的美好记忆,进而引发感情共鸣,将奔奔MINI的活力与激情(配置 图库 口碑)传递给他们。”长安掌门人徐留平在下线仪式上对媒体如此表示。他还发布了中国乘用车时尚色彩研发基地最新的调研报告,结论认为,今年的A00级轿车流行色彩将是红、黄、紫三种颜色。

  据悉,长安奔奔MINI搭载的长安C10发动机,是长安汽车投入五亿、历时三年研发打造的国内唯一升功率突破51KW的1.0L四缸发动机,C10发动机等速百公里油耗平均实际油耗仅为5.8L,比同级别的发动机节油10%,创造国内小排量发动机低油耗的纪录。而且比同排量发动机输出功率提升了30%。奔奔MINI将与奔奔I、奔奔Love一起构成I Love MINI的组合,一同征战微轿市场。

  “奔奔MINI综合了这一细分市场的几款优秀车型的诸多优点!无论在动力、外观还是实用性方面,奔奔在同级车中都具有相当的竞争实力。”一位业内人士表示。记者刘英 叶川

(编辑:文杰)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奔奔mini报价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