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长安

奔奔mini

长安奔奔MINI预售3.5万-4.5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1日 09:13   大洋网-广州日报 字号:
长安奔奔mini外观实拍

  本报讯(记者 王灿彬摄影报道)2月25日,长安汽车在重庆为其2010年力推的奔奔(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车系战略车型——奔奔MINI举行了“酷色”下线仪式。新车3.5万~4.5万元的预售价格剑指1.0L排量微轿市场。

  “炫酷的色彩演绎出奔奔MINI的时尚个性,我们想通过经典游戏色彩唤起80、90后群体的美好记忆,进而引发情感共鸣,将奔奔MINI的活力与激情(配置 图库 口碑)传递给他们。”长安汽车董事长徐留平对奔奔MINI寄予厚望。奔奔MINI搭载曾荣获“2009年度最佳小排量发动机”大奖的C10发动机。据了解,该发动机是长安汽车与德国FEV公司历时3年联合设计开发的,拥有36项技术专利,并且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1.0L排量四缸发动机,具有“低碳、高效”的卓越优势。这款中国唯一一款升功率达到51千瓦的1.0L排量四缸发动机,比同排量发动机输出功率提升了30%。来自工信部发布的汽车综合工况油耗数据,奔奔MINI百公里平均油耗仅为5.8L,比同级别车型节油10%。

(编辑:孙磊)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奔奔mini报价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