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行情>正文

长安悦翔跻身轿车销量前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1日 15:28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月的车市纵然不及元月红火,但对于恰逢上市一周年的长安悦翔(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来说,却依然可喜可贺。从2009年年终频频拿奖拿到手软,到如今首次以月销1.21万辆的成绩跻身月销前十榜单,为实现2010年月销2万辆的目标奠定了“开门红”的基调。

  上市周年跻身自主品牌轿车前三甲

  2009年3月18日,长安悦翔正式上市,“炫动外观”、“畅快驾驭”、“经济省油”、“无忧安全”、“灵动空间”和“贴心服务”六大亮点引领中国轿车市场进入了一个新纪元。

  2009年9月,在销量过万的6款自主品牌车型中,悦翔成为唯一一个以新车姿态首次入围的“黑马”,上市仅5个月有余,当年即破月销量万辆大关,成为中国自主品牌轿车在上市当年就月销量破万辆的一款车型。

  2009年11月,在第七届广州车展上,悦翔三厢的继承者和创新者——悦翔两厢(配置 图库 口碑)炫目上市,可选颜色多达十余种,并打出了“亮出自我”的品牌口号,其主打色“闪光火焰橙黄”再次引领了汽车消费时尚,走在了中国汽车产业流行色的前沿。

  2010年初,长安悦翔先后包揽了“2009 CCTV中国年度自主品牌轿车” 、“2009年度最具潜力车型”、“最受消费者喜爱车型”等十七项大奖,并勇夺2009年度自主品牌新车月均销量榜之冠,为自己辉煌的2009年划上了完美的句点。

  2010年3月,轿车销售排行榜上出现了一个新面孔——长安悦翔,首次进入销量排名前十,并跻身自主品牌前三甲。在对数据进一步分析中,我们发现:在销量前十的轿车品牌中,只有悦翔是自主品牌A级轿车中唯一一款上市不到一年的新车型,成为挑战夏利和F3两大自主品牌的有力竞争者。

  两厢逐渐放量,5月将推出三厢运动款

  从长安提供的悦翔各地销售细分数据来看,四川、北京等仍然是悦翔的重点销售区域,而两厢车型目前占比偏低,这与两厢车型上市时间短、总体保有量低有关。预计,悦翔两厢的销售将逐渐放量,在今年有望达到总销售量的2成。如此看来,悦翔月销量实现2万辆的目标很可能在年中得以实现。另悉,悦翔三厢今年5月将推出运动款。

  悦翔成功的秘密究竟何在?一位悦翔车主这样评价道:“长安悦翔之所以能取得如此令人眼热的市场佳绩,主要在于它将时尚度和经济性完美融于一身,让消费者开起来既有面子又省银子。”从另一个角度来看,消费者对于经济型家轿的两大要求——经济、时尚,也由此可见一斑。

  “好看、好开、好省油”——悦翔的高性价比优势已广为用户所认同,长安悦翔也由此奠定了自身在5-6万元经济型轿车市场中的主力地位,成为经济型家轿的新标杆,大大提升了长安轿车的品牌形象。

  2010年,围绕“品牌、质量、感动”三大关键词,长安汽车将更加全面、深入地推进质量管理工作。新车型、成熟车型产品质量的提升、以及QCS质量保证体系等级成为首要目标:要使长安悦翔在J.D.Power的IQS排名升至前三名;成熟产品关键质量指标同比提升18%;QCS质量保证体系等级达到七级以上。

  坚持质量领先,是所有世界一流汽车企业的必由之路。随着“品牌、质量、感动”三项工作的全面深入,坚持质量先行的原则,长安汽车离建成世界一流汽车企业的目标也将越来越近。

(编辑:米贝)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悦翔两厢报价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