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长安

悦翔

重庆购悦翔免2.5%购置税 送上网本或IPOD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1日 10:59   易车网 字号:
长安悦翔两厢动态

   编辑从经销商处获悉,在重庆万友购长安悦翔两厢的车主,均可获得2.5%购置税的优惠,商家还将向车主赠送上网本或IPOD MP4。此外,凡在3.15(消费者权益日)当天购车的客户还可以一次额外免费车辆保养。
同时,在3月购买长安悦翔三厢轿车可以获赠价值800元的装饰礼包。

车型名称指导价商家报价优惠活动
悦翔两厢 1.5MT舒适 2009款 5.59万 5.59万 免2.5%购置税、送上网本或IPOD MP4
悦翔两厢 1.5MT豪华 2009款 5.89万 5.89 免2.5%购置税、送上网本或IPOD MP4
悦翔两厢 1.5MT尊贵 2009款 6.09万 6.09万 免2.5%购置税、送上网本或IPOD MP4
悦翔两厢 1.5AT豪华 2009款 6.79万 6.79万 免2.5%购置税、送上网本或IPOD MP4
悦翔两厢 1.5AT尊贵 2009款 7.19万 7.19万 免2.5%购置税、送上网本或IPOD MP4
悦翔两厢 1.5AT舒适 2009款 6.49万 6.49万 免2.5%购置税、送上网本或IPOD MP4

 

    长安悦翔两厢和三厢车型一样出自长安汽车B02平台,在售一共有4款车型,其中售价最低的1.5MT基本型,由于没有配备ABS、安全气囊等配置,在市场上乏人问津。1.5MT舒适型则仅仅比基本型多了ABS和单气囊,市场表现一般。1.5MT豪华型和尊贵型的配置则比较丰富,双气囊、电动后视镜、4门电动车窗、铝合金轮毂和多功能方向盘都是标准配置。同时,自动挡长安悦翔两厢车型采用的是日本爱信公司的4速自动变速箱,这在国内7万元以下自动挡车型中也非常少见。

    长安悦翔两厢的维修保养费用和三厢车型一致,整车质保期为三年6万公里,首保免费。之后每5000公里做一次更换机油和机滤的小保养,收费在200元左右。每10000公里做一次更换机油和三滤的大保养,收费在400元上下。

(编辑:沐雨天)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