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长安

奔奔

重庆购奔奔i享2000元优惠 再送超值大礼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5日 07:11   易车网 字号:

  日前编辑从经销商处获悉,重庆购奔奔i可享受2000元现金优惠,同时购买奔奔i和奔奔love的车主还可以得到商家赠送的超值大礼包。

  

车型名称指导价商家报价优惠活动
奔奔i08款 1.0 手动舒适型 3.99万 3.99万 2000元现金+礼包
奔奔i 08款 1.3 手动超值型 4.89万 4.89万 2000元现金+礼包
奔奔 LOVE MT时尚型 2010款 4.49万 4.49万 超值大礼包
奔奔 LOVE AT超值型 2010款 5.89万 5.89万 超值大礼包
奔奔 LOVE MT标准型 2010款 4.19万 4.19万 超值大礼包

  长安奔奔车身长3525mm、宽1650mm、高1550mm,轴距2365mm,前后轮距分别为1400mm和1385mm。在外观上,长安奔奔整体车身线条圆滑流畅,组合前后大灯、整体成型的前车门、宽大的后视镜、动感的腰线及防擦条,无不显示出其特有的动感魅力。

长安奔奔mini外观实拍

  长安奔奔由长安汽车集团和世界著名的意大利汽车设计公司idea联合设计打造,目前已经推出了奔奔、奔奔i、奔奔love等系列,还将退出奔奔mini、奔奔i纯电动车型。奔奔是A00级车中最受欢迎的车型之一,上市三年多时间里,在年轻一族中形成了良好的口碑和市场占有率。作为重庆城市的代步车,奔奔在动力、油耗、维修保养等方面都是同级车中的领头羊,圆了不少重庆工薪族的汽车梦。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