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长安

悦翔

长安悦翔获2009 CCTV中国年度自主品牌轿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4日 08:31   新闻晨报 字号:

 

长安悦翔两厢外观

  日前,“2009 CCTV中国年度汽车评选”结果在京揭晓。在竞争最为激烈的经济型车型的角逐中,长安悦翔(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最终凭借超高的人气和出众的品牌形象力挫群雄,勇夺“2009 CCTV中国年度自主品牌轿车”大奖,为该车型在2009年度卓越的市场表现画上了完美的句号,也成为该车型所获得的第17项大奖,再次验证了这款自主品牌车型的魅力。

  作为长安自主品牌轿车继奔奔(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志翔(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之后的又一力作,悦翔上市短短数月即在2009年车市中大放异彩:仅仅上市5个多月,销量就首破万辆大关;已连续5个月销量破万辆大关并持续增长,2009年累计销量已接近8万辆,已然成为“经济型家轿的新标杆”。

(编辑:陈浩)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