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地区长安奔奔系列最高优惠7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8日 08:09  成都商报

  拜年车商:成都市强毅汽车贸易有限责任公司

  老总寄语:总裁赵锦辉:在此新年之际,我代表公司恭祝全川父老乡亲万事如意,虎年大吉!为回报广大新老客户的厚爱,成都强毅汽车旗下吉利汽车、长安轿车、江淮汽车三大自主品牌,5万以下车系均可办理按揭,圆蓉城市民一个新春新车梦。

  09黑马车商 强毅期待2010年

  把成都强毅汽车称为2009年成都车界的黑马一点不为过。10月才在西门金泉路33号上亮相,年底时,强毅汽车旗下的吉利、长安、江淮三家全新4S店均取得了不俗成绩,成都车界老将赵锦辉让大家看到了他的实力。

  “强毅并无意改变羊西线作为汽车商圈的中高端形象,而是我们觉得,作为一个成熟的汽车商圈,不应该没有自主品牌的身影。”作为成都车界善打硬仗的传奇人物,赵锦辉所带领的金牌团队,曾在车市创下过无数营销奇迹,2009年10月重出江湖,身为强毅汽车总裁的赵锦辉,却首先选择了自主品牌切入羊西线商圈。

  在2009年取得不错的成绩之前,赵锦辉就向外界宣布了强毅进军车市的近期战略规划:2010年实现1.5万~2万台的销量,并争取跻身四川车市5强;同时推出24小时保养快修品牌售后,打造最适合成都人口味的自主品牌销售模式。

  三大自主品牌 强毅新年有好礼

  在广州车展上亮相的长安奔奔(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love已经投放市场,一共5款车型,价格区间为3.96万~5.96万元。“目前我们奔奔love有少量现货,要购买现车请快点哦。”强毅相关负责人介绍说,奔奔love和奔奔的外观还是很接近的,奔奔love的前部除了采用一体式的黑色蜂窝状中网外,钣金件没有太大改动。尾部的改动主要体现在尾灯和后备厢把手上,牌照框下移之后的位置被车标和后备厢把手所取代,显得整体感更强,而更大尺寸的尾灯也能在夜间更醒目。在内饰上,奔奔love采用了双色座椅,给人更年轻的印象。“但奔奔也并不是没有优势,在我们这里买奔奔最高优惠7000元。”

  而除了长安品牌,强毅旗下的吉利和江淮也不示弱,纷纷拿出了自己的优惠政策。吉利金刚和熊猫目前是吉利卖得最火爆的两款车型,2月8~12日5天时间内,每天都将各有一辆特价车供消费者抢购;除此之外,客户还可以参加抽奖,奖金最高万元。而江淮则推出了新春装饰大礼包。“只要买车,我们就送。”强毅相关负责人表示,这对消费者来说是最大的过年礼物,而且首付最低0.78万元,日供最低20元,免担保费、管理费、公证费、调查费。

长安奔奔

  新年大礼包

  长安:

  1、奔奔系列最高优惠7000元;

  2、千元装饰礼包随你拿;

  3、新款奔奔Love少量现货供应。

  吉利:

  1、来店就得新年礼包一份;

  2、2月8日~12日,每天两台特价车(金刚、熊猫各一台);

  3、凡2月8日~12日购车或订车客户都可参加抽奖,赢取万元现金大奖。

  江淮:

  购车送新春装饰大礼包。

  本报记者 周燃 张松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奔奔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长安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