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汽车科技>正文

迷你

Mini cooper

MINI发布全新多媒体交互终端 基于苹果手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4日 13:24   新浪汽车 字号:
图为MINI多媒体交互终端
图为MINI多媒体交互终端

  新浪汽车讯  mini近日发布出更多的全新车载信息显示终端细节,从图片上看,这一显示终端将取代原有的位于中控台中央那个大尺寸指针式速度表,这一界面是基于苹果的人机交互系统建立的,但目前尚不清楚其是否支持其他的智能手机,这套系统可以给乘客提供网络电台和其他可扩展的自定义界面、导航。这套系统其实是基于之前MINI推出那个梦幻般的3D多媒体终端的2D版本,也许在不久之后那个3D的多媒体交互终端也会成现实呢。

图为MINI多媒体交互终端
图为MINI多媒体交互终端

  苹果的人机交互系统应该是目前触控界面里做得非常出色的,其多点触控的感应系统让人们在操作时有种信手拈来的感觉。未来汽车的人机交互也力图做到高效、智能。从MINI基于苹果开发的这套车载终端可以看出这也是未来汽车多媒体系统的发展趋势,今后的汽车将进入更加便捷的触控时代。

图为MINI概念车上所展示的那个3D“水晶球”
图为MINI概念车上所展示的那个3D“水晶球”

    延伸阅读:MINI Crossover Concept 迷你跨界概念车解析

(编辑:陈浩)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