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3

长安马自达3节后优惠升级 石家庄让利7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3日 14:50   网上车市 字号:
马自达3外观图片

  马自达3运动版秉承了马自达优秀的设计理念,是一款高性能、高品质的中级轿车。作为紧凑型中高级轿车的典范,马自达3(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采用了马自达公司最新的中高级运动车设计思想,力求在设计、做工、车厢布局以及动态驾驶方面达到更高的水平。编辑由河北骏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最新获悉,目前店内马自达3车型有较大幅度优惠,全系优惠7000元。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与经销商联系,具体详情请看下表:

  马自达3是针对中国市场情况和消费者喜好而设计的一款紧凑型性能轿车。秉承了“技术的马自达”一贯设计理念,全面体现了马自达品牌时尚、创意、活力的内涵。就拿马自达3的基本型来说,虽然牺牲了一些纯属享受的豪华配置,但却保留了高配车型的全部运动的基因。无论是车身的小包围还是5幅的铝合金轮毂都与顶配的完全一致,并没有像速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或是CIVIC那样在入门车型上采用廉价的钢制轮毂或是与车身不同色的防擦条。

  马自达3对底盘、车身、动力等方面的核心技术做出重大改进,极大地提高了产品动力性和豪华程度,产品档次大幅提升。新马自达3 ae00 将树立紧凑型轿车高性能的产品形象,改变人们对紧凑型轿车的传统认识,不再完全按照车型的尺寸来衡量产品的档次。相较欧美经济车型新马自达3的设计更符合东方人的审美取向,且运动设计的走向仿佛让我们想到了初次遇见马自达6(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的感觉。

  马自达3运动版搭载了到目前为止最为强劲的2.0发动机其最新的MZR2.0L发动机首次运用了只有2.3L发动机才配备的S-VT(可变气门正时控制系统)、VIS(可变进气歧管系统)和VTCS(可变涡流控制系统),使该发动机的性能领先于其他国产车的同排量发动机。它的最大功率高达110kW,甚至可以与宝马320的动力性能比肩。

 

  (编辑 王倩倩)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