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2011奥迪A1最终登场 对手锁定MINI COOPER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2日 09:14   新浪汽车 字号:
2011款奥迪A1
2011款奥迪A1

  新浪汽车讯 在艰难完成两款概念款车型的路测后,2011奥迪A1最终闪亮登场,并且将其目标锁定为宝马旗下的Mini Cooper车型,同时,和高性能版本Cooper S一样,奥迪A1也将推出自己的高性能版本S1。

奥迪A1尾部效果图
奥迪A1尾部效果图

  受到07年东京车展上Metroproject Quattro from 2007的感染,全新的奥迪A1完全继承了概念款前辈的几乎所有的设计元素:蹲坐的姿态,较低的底盘设计和极富流光溢彩的流线弧形车顶设计。奥迪A1的前后长度为155.5英寸(3.9479米),左右宽度为68.5英寸(1.74米),高度为56英寸(1.4224米),前后轴距为97.2英寸(2.469米)。除了独特的前脸设计和尾部采用的LED灯及氙气前大灯的设计外,有超过10种颜色用在别致的视觉感官设计上。

内饰
内饰

  这款奥迪的别致之处还将将焦点放在内饰和专为客户量身定制上,在LED灯光设计上,可供选择的颜色有黑色、灰色、浅褐色、山葵绿,就连进出气孔也采用亮丽的颜色装点,可供驾驶者操作的人机友好界面采用6.5英寸的显示屏, 465瓦具有重低音10个扬声器输出设计,具备蓝牙连接功能的音频设计,可与20多种多媒体硬件实现通信交换。尽管后排座的设计上有点“事后诸葛亮”的说法,但奥迪A1还是具有如同一开始就鼓吹的9.43立方英尺空间的后尾空间设计。在后排座椅折叠后,后备箱有32.49立方英尺的空间。

后排座椅
后排座椅

  动力方面,奥迪将为A1匹配一系列四缸柴油发动机和带有燃油直喷技术的汽油发动机,包括1.2TSI、1.4TSI和1.8TSI车型。另外有消息称,奥迪也将会在这款旗下最小的车型上搭载纯电动动力。

  2011奥迪A1预计将会在日内瓦车展亮相,初始售价在16,000欧元。奥迪A1也将推出自己的高性能版本S1。将会配置quattro AWD全时四驱系统。

(编辑:刘妮娜)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