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进口奥迪TT现金让利2.1万 沪上有红白色现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1日 15:03   太平洋汽车网 字号:
奥迪TT Roadster敞篷跑车外观图片

  2月14日情人节恰逢大年初一,也许在陪父母家人共叙天伦的同时,还要跟爱人分享浪漫。选择一款搭载时尚、幸福、浪漫的汽车也是个不错的选择!笔者目前从上海的奥迪授权商了解到,奥迪TT有红色、白色现车,价格上可以现金让利2.1万元左右,其中奥迪TT Coupe(配置 图库 口碑) 2.0 TFSI最低报价为48.86万元。

奥迪TT

指导价

商家优惠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奥迪TT Coupe 2.0 TFSI

50.9万

50.9万

0元

有现车

信息采集日期:2010-02-09 

  从 技术角度讲,先进的ASF车架降低了奥迪TT 2.0T的整车质量,几乎和一辆1.4升的Polo相同。这一代TT最吸引人之处是大量奥迪新技术的大胆采用。首先是新一代的铝制车身,不同于奥迪过去高 端轿车的全铝车身,TT采用的是奥迪全新研发的铝钢混合车身,新成分的铝合金材料在保证轻量化的同时,结构强度比上代TT明显增强,而31%的钢质材料主 要用于车身后部,以保证车身更好的韧性以及6:4的完美重量分布。

  奥迪TT 2.0TFSI是奥迪TT家族中的新成员,全新的大嘴形中网、全新的底盘、全新的直喷发动机,这些细节的变化使新奥迪TT招来了更多的回头率。装备 2.0T FSI发动机和6速手动变速器的入门车型,虽然200匹的动力比3.2的顶级TT小了不少,但甩掉了150多公斤的舒适型装备,使该车的驾驶乐趣依然让人 兴奋不已。新奥迪TT 2.0TFSI配备的这台直列4缸的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了奥迪最先进的FSI汽油直 喷技术,经过特殊调校,在5100转时达到147KW的最大功率,在1800转时达到惊人的280N.m的峰值,并且一直延续到5000转。新的 2.0TFSI的发动机不仅动力强劲,而且由于采用了奥迪特有的缸内直喷技术,使该车的综合油耗降低到了7.7L/100km。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