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中国)总裁史凯:新MINI敞篷内外皆吸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3日 23:53  新浪汽车
宝马(中国)总裁史凯:新MINI敞篷内外皆吸引

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裁史凯致辞

  新浪汽车讯 继今年4月刚刚在上海国际车展首次亮相中国之后,这款四座敞篷车今天正式登陆中国大陆市场。以下为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裁史凯致辞。

  亲爱的媒体朋友:

  女士们,先生们:

  欢迎参加MINI的上市发布会!

  我非常高兴今晚能够在这里与各位欢聚一堂,将新一代MINI敞篷车呈现给大家。

  今天的晚会主题就是“敞开(Open)”, 而在这样一个露天的空间里举行,也

  体现了新一代MINI敞篷车表现的精神 – “敞开心扉”。

  一年中无论任何季节,敞篷驾驶新一代MINI敞篷车都充满了乐趣!而且,新一代MINI敞篷车最受到那些性格开朗、心态开放的人们的欢迎。“敞开心扉”,这是一种态度。

  女士们,先生们:

  新一代MINI敞篷车是一款成功车型的第二代产品。第一代MINI敞篷车自2004年推出以来,已在全世界售出164,000多辆。

  当然,新一代MINI敞篷车的吸引力不限于外表。

  除了引人注目的设计,它还为敞篷驾驶带来了令人信服的功能性。在此,我仅举三个例子。

  1.带有滑动顶篷功能的电液控制车顶;

  2.加大的侧窗和隐藏式的翻车防护杆提供全方位的视野;

  3.以及富有典型MINI气质的敞篷计时器,记录敞篷驾驶的时间。

  毫无疑问,新一代MINI敞篷车也拥有MINI独一无二的特征:纯正经典的设计,卡丁车般的驾驶感受,极富魅力的灵敏性,高品质内涵,提供澎湃动力和良好燃油经济性的发动机技术,以及毫不妥协的安全性。

  简言之:对于充满激情的驾驶体验,新一代MINI敞篷车一路敞篷!

  女士们,先生们:

  MINI代表着品质,情感和激情。

  同时,MINI还展现了汽车和生活方式50年的历史!这个历久弥新的成功传奇在全球上演,也包括在中国。MINI是那些热爱纯正现代设计和拥有非传统生活方式的人们最钟爱的高档小型车。

  MINI在全球80个市场销售,这使得MINI成为真正的国际化品牌。这一点在小型车细分市场中是非常可贵的。

  MINI是全世界最成功的高档小车:2001年以来,全球销量超过1,400,000辆。

  仅仅在欧洲上市50多天后,新一代MINI敞篷车就来到中国。是什么让我们这么快将其引入呢?

  答案当然是,我们客户对高档小型车的需求迅速增长。MINI品牌卓越的市场表现就是最好的证明。

  在我看来,最终的销售数字总是对我们商业战略最好的检验。去年,MINI品牌共向中国大陆客户交付3,134辆汽车,同比增长43%,这进一步印证了MINI在中国的杰出表现。

  因此,我们要满足日益增长的MINI爱好者的需求,带来更多激动人心的新车型。今天,我们再一次印证了这个承诺。

  女士们,先生们:

  今晚,让我们一道尽情享受MINI的激情世界!

  谢谢!Let’s MINI!

(编辑:孙磊)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