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INI Cooper S和S Clubman两款新车登陆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8日 01:42  新京报
MINI-Cooper-S

图为MINI Cooper S

MINI-Cooper-S-Clubman

图为MINI Cooper S Clubman

  本报讯(记者魏学珍)继MINI Cooper和MINI Cooper Clubman两车型引入国内市场之后,宝马汽车在上周四再次向中国市场导入两款新车,而且还是MINI的顶级车型Cooper S。分别是售价为38.5万元的MINI Cooper S,和售价为41万元的MINI Cooper S Clubman。

  MINI家族最具运动特性车型

  宝马表示,本次引进的两款新车是MINI家族中最具运动特性的成员。比起已具有运动风格的Cooper车型,Cooper S的底盘和悬架更加硬朗,此外,EPA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为驾驶者提供了关于路况和当前行驶状态的精确反馈,借助根据车速调节的助力功能,转向系统始终都是直接而且富有运动风格。

  在动力性能上,两款Cooper S车型均装备了带有双涡管涡轮增压和汽油直喷技术的四缸发动机,排量均为1.6L。同时配备的6速自动变速箱,使得新车的最大功率能达到128千瓦,峰值扭矩为240牛顿·米,而启动超增压功能时,扭矩更可达到260牛顿·米。此外,MINI Cooper S在7.3秒时间中完成0-100公里/小时加速,最高车速达到220公里/小时;而对于MINI Cooper S Clubman来说,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7.8秒,最高车速219公里/小时。

  全方位的安全配置

  为了配合两车的运动特性,MINI在安全性方面还装备了17英寸车轮搭配防爆轮胎,同时配以ABS、EBD、弯道制动控制(CBC)和带坡道启动辅助的动态稳定控制(DSC)等标准装备,以及更加坚固的乘客舱、标准装备的6个安全气囊等被动安全装置。

  除此之外,两新车在外观、内饰等方面也与上述两款Cooper车型有很大区别。其中在外观上,Cooper S两款车型除了在指示灯旁和车尾标志处贴上具有象征MINI运动传奇的“S”标志之外,发动机舱盖及其上面的辅助进气口、更大的上下进气格栅、车顶后端加大的扰流板、镀铬双排气管和油箱盖都是Cooper S独有的标志性元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迷你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