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新浪汽车 » 车型总汇 » » 大C4毕加索
大C4毕加索
在产
其他1246款车型
选车型查看
[新闻] 为乘客而造 静态体验雪铁龙新C4毕加索 2015年4月20日22:27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老款雪铁龙毕加索这款车在国内市场的表现一直不尽如人意,这与其太过个性的外观和前几年国内MPV还不火热有着很大关系。但时过境迁,经过了这些年的发展,MPV市场在国内已经发展到了一定规模,想要买款大且舒服的车拖家带口出行的人也越来越多,因此MPV车型如雨后春笋般纷纷推出。作为老牌..

[新闻] 为乘客而造 静态体验雪铁龙新C4毕加索(2) 2015年4月20日22:27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内饰:科技配置革新,以舒适为主  内饰的材料和配置不追求豪华高档,一切以舒适为主,但科技方面的东西还是有所革新,比如中央触控屏、座椅加热、自动雨刷以及电子手刹等等,不花哨却很实用,这也对应了这款车家用MPV的定位。[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分页导航第一页:为乘客..

[新闻] 为乘客而造 静态体验雪铁龙新C4毕加索(3) 2015年4月20日22:27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空间:座椅舒适,后排腿部空间充足      动力:搭载1.6THP发动机  总结:雪铁龙全新C4毕加索给人印象最深刻的不是全新的外观,而是非常贴心的内饰和空间。根据官方介绍,这款车将在今年年中正式登录中国,在MPV需求日渐扩大的今天,全新C4毕加索没有占到先机,但还不算晚,如果能够给..

[新闻] 东风雪铁龙概念车AIRCROSS 亮相上海车展 2015年4月20日01:33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浪汽车讯东风雪铁龙以“舒适时尚科技”为主题,携旗下16款车型参加上海车展,值得关注的是,雪铁龙SUV概念车AIRCROSS将进行全球首发亮相;而即将引入中国市场的全新雪铁龙C4毕加索也将迎来国内首次亮相。  作为重要看点之一,雪铁龙&东风雪铁龙将在车展现场全球首发全新SUV概念车..

[新闻] 五座版雪铁龙C4 Picasso国内谍照曝光 2015年4月15日10:20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雪铁龙C4Picasso国内谍照  此前我们已经曝光了全新一代的雪铁龙GrandC4Picasso毕加索七座车型,而今天再次获得了五座版的全新毕加索C4Picasso国内实拍谍照。这两款车型均将在4月下旬的上海车展正式与中国消费者见面,并有望在今年年中正式进口引入。此前新款毕加索也在今年年初完成了在中国..

[新闻] 雪铁龙新款Grand C4 Picasso国内曝光 2015年3月4日13:48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雪铁龙新款GrandC4Picasso谍照  雪铁龙旗下的Picasso毕加索车型实际上有着一段国产的经历。当时这款车型的引进相当迅速,于1998年10月巴黎车展首发亮相,1999年年底正式国产,到了2000年神龙汽车就已经引进国产,成为了后来我们熟悉的XsaraPicasso,隶属于Xsara塞纳系列,当时由于当时家用..

[新闻] 雪铁龙C4毕加索谍照曝光 2014年12月4日08:56 新浪汽车_稿费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雪铁龙C4毕加索谍照  一辆稍感神秘的雪铁龙C4毕加索日前在欧洲投入路试。现售的第二代C4毕加索在2013年3月开幕的日内瓦国际车展首发,预计该车为C4毕加索的跨界版。  这辆雪铁龙C4测试车的外形除了轮眉略有改动外,与现售的C4毕加索并无其它不同。雪铁龙似乎对该车的底盘进行了一些调整,..

[苏州] 法系浪漫 苏州雪铁龙C4毕加索优惠5000元 2014年10月8日13:59 新浪苏州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近期团购:奥迪宝马别克福特雪佛兰热点推荐|苏州现代ix35优惠2.7万元苏州逍客最高优惠2万元更多详情>>>  新浪苏州汽车讯近日编辑从东风雪铁龙苏州新望4S店获悉:目前店内苏州雪铁龙C4毕加索部分车型可优惠5000元,颜色可选,暂无现车需预定,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经销商处详谈。24小..

[宁波] 雪铁龙C4毕加索现金优惠1万元 店内少量现车 2014年10月6日02:19 新浪宁波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市场价|配置|图库|视频|售后|口碑|经销商|论坛大C4毕加索指导价:27.68-30.68  新浪宁波汽车讯近日,宁波联合龙腾店内C4毕加索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1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或咨询0574-87707049,详情见下表:  车型介绍:大C4毕加索采用了雪铁龙提..

[苏州] 苏州雪铁龙C4毕加索降5000元 颜色可选 2014年9月25日15:44 新浪苏州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近期团购:奥迪宝马别克福特雪佛兰热点推荐|苏州现代ix35优惠2.7万元苏州逍客最高优惠2万元更多详情>>>市场价|配置|图库|视频|售后|口碑|经销商|论坛大C4毕加索指导价:27.68-30.68  新浪苏州汽车讯近日编辑从东风雪铁龙苏州新望4S店获悉:目前店内苏州雪铁龙C4毕加索部分车型可优..

新闻热榜更多>>

车型点击排行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