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购车>汽车视频> 正文 >大C4毕加索
雪铁龙大C4毕加索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视频:空间更大更实用 2014款雪铁龙大C4毕加索

视频信息

视频标签:MPV  法系  

视频分类:车型预览

发布时间:2013-10-15

视频来源:YOUCAR

视频简介:

  外观方面,2014款雪铁龙大C4毕加索整体设计沿用了标准版车型的风格,最大的不同包括调整后的前保险杠,C形尾灯组和延伸到D柱的车顶行李架等。

  2014款雪铁龙大C4毕加索内部将采用七座设计,并且有望配备一系列数字仪表和7英寸触控显示屏等。动力方面,预计2014款雪铁龙大C4毕加索搭载包括e-HDi 90 Airdream,1.6升e-HDi 115和1.6升BlueHDi 150柴油发动机,另外还有VTi 120和THP 155汽油发动机选择。

 

返回顶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