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哈尔滨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雪铁龙 大C4毕加索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大C4毕加索最高降4.7万 最低售23.98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1月20日 07:42   新浪汽车   字号:

  undefined

  新浪汽车讯:近日,笔者在雪铁龙哈尔滨经销商处了解到,购大C4毕加索(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最高优惠4.7万,最低售23.98万。大C4毕加索现车不足,预订订金2万,提车周期为1个月。店内提供试驾车。具体情况消费者可以到店咨询。

雪铁龙-大C4毕加索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 指导价 现价 优惠金额 备注
(万元) (万元) (万元)
雪铁龙大C4毕加索 2.0L 舒适版 27.68 23.98 ↘3.7 无现车
雪铁龙大C4毕加索 2.0L 豪华版 30.68 25.98 ↘4.7 有现车
                                                            新浪汽车制表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大C4毕加索的长、宽、高分别为4590mm、1830mm、1680mm,轴距为2728mm。动力方面,雪铁龙大C4毕加索的动力由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提供,具有VVT可变正时气门技术。最大功率103KW(143马力)/6000rpm,最大扭矩200Nm/4000rpm。除了功率小5kw,其他参数和凯旋、世嘉上的那台发动机完全一样。变速箱是一台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雪铁龙-大C4毕加索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75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7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3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中保、平安 保险费用 1万(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中国银行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30%,最长3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车型点评:大C4毕加索作为雪铁龙的经典家用MPV车型,在空间利用上表现出众。这款车的地板可以完全放平,增加了整体的便利性,配合高位剧院式座椅设计,让整个车舱如客厅般舒适、宽敞。通透的设计加上全景天窗使得整车采光和视野都非常出色,不会有驾驶大车的困难,目前4.7万元的优惠幅度较大,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亲自到店赏车试驾。(cici)

了解更多哈尔滨行情 关注哈尔滨车市微博

关注大C4毕加索的人还关注了 

共2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大C4毕加索 2009款 2.0 舒适型大C4毕加索 2009款 2.0 豪华型
指导价(万)27.6830.68
市场价(万)27.6830.68
长宽高(mm) 4590/1830/1680 4590/1830/1680
轴距(mm)27282728
排量(ml)19971997
油耗(L/100KM)9.49.6
排放标准
(L/100KM)
国4国4
变速器形式手自一体手自一体
档位数(个)44
保修政策2年/6万公里2年/6万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