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 2012巴黎国际车展专题 >正文

雪铁龙 大C4毕加索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雪铁龙C4毕加索谍照曝光 或亮相巴黎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9月26日 09:25   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日前,海外媒体的谍照摄影师拍到了2013款雪铁龙C4毕加索进行测试的谍照图片。(本文图片来源为:Worldcarfans)

雪铁龙C4毕加索谍照雪铁龙C4毕加索谍照

  旨在与欧宝赛飞利福特C-Max展开竞争,这款MPV采用了进化性的设计,拥有了一条倾斜的车顶轮廓线,而且在A柱的后方安装有小的车窗。这辆原型车覆盖的伪装使得我们很难看出该车太多的细节特征,但是我们还是可以看到一个圆润的前保险杠、一个安装在后背箱盖上的扰流板以及一条近乎水平的肩线。

雪铁龙C4毕加索谍照雪铁龙C4毕加索谍照

  发动机的选择目前尚未得到证实,但是可能会沿用标准款车型的发动机选择。这意味着,汽油发动机的选择可能包括一款VTi 95发动机、一款VTi 120发动机和一款THP 155发动机。而在柴油机方面,可能会包含一款HDi 90发动机、一款HDi 110发动机和HDi 150发动机。

雪铁龙C4毕加索谍照雪铁龙C4毕加索谍照

  2013款雪铁龙C4毕加索可能会在即将开幕的巴黎车展或明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发布亮相。(Sally Wang1编译)

关注大C4毕加索的人还关注了 

共2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大C4毕加索 2009款 2.0 舒适型大C4毕加索 2009款 2.0 豪华型
指导价(万)27.6830.68
市场价(万)27.6830.68
长宽高(mm) 4590/1830/1680 4590/1830/1680
轴距(mm)27282728
排量(ml)19971997
油耗(L/100KM)9.49.6
排放标准
(L/100KM)
国4国4
变速器形式手自一体手自一体
档位数(个)44
保修政策2年/6万公里2年/6万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车讯部-张晋原)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