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国产新车> 北京现代第400万辆汽车下线暨全新胜达下线仪式专题 >正文

现代 新胜达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北京现代全新胜达广州车展首发 12月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1月22日 14:13   新浪汽车   字号:
北京现代全新胜达首发亮相广州车展北京现代新胜达首发亮相广州车展

  新浪汽车北京现代全新胜达在广州车展首发亮相,据悉,全新引进的国产版全新胜达针对中国消费者进行量身开发,于12月底在国内上市。

  全新胜达长宽高分别为4725mm*1880mm*1686mm,轴距达到2700mm。其外观硬朗强劲。大气的家族风格前脸、宽大的保险杠、六边形前格栅的设计极具冲击力,强劲饱满的车身、动感流畅的车侧设计更让其立增运动魅力。造型独特的方形大灯、时尚尾翼附带高位刹车灯、侧窗环绕镀铬等都能凸显全车强劲的立体感。

  内饰方面,双炮筒式设计的仪表盘是最大亮点,采用4.2寸彩色TFT LCD显示屏,前卫科技的展翼式中控台,不仅有力度而且空间感十足。三幅式设计的方向盘也极大的凸显了内部空间的科技感。

  全新胜达是北京现代引入“T”动力的首款车型,搭载的θ–II 2.0T GDI增压发动机和θ–II 2.4L GDI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全部采用全铝合金材质打造,并运用D-CVVT进排气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和缸内直喷技术。

  动力输出方面,2.0T GDI增压发动机由于运用了涡轮增压技术,可以在6000rmp即拥有180 Kw 的最大功率,以及在1750-4000rmp区间,得到350Nm的最大扭矩。2.4L GDI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9Kw,最大扭矩240Nm。与之搭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新胜达上市现场请来了歌舞剧《猫》的演员作现场表压,形式新颖。新胜达上市现场请来了歌舞剧《猫》的演员作现场表压,形式新颖。

  全新胜达采用了智能四驱系统、适时四驱切换,由电子控制四轮驱动,在都市等平坦路面上将采用前轮驱动方式,在野外路况自动感应并切换为四轮驱动方式。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四轮独立悬挂,可根据路面条件和行驶状况,优化过弯及制动状态下车身姿态,使得车身拥有良好的操控性,舒适度大大提高。

  另外,全新胜达还配备了ECO主动经济驾驶模式和柔性转向系统,是同级车中独有的人性化设计,助力提供轻、普通、重三种可调节模式。

  全新胜达最多可安装三排座椅。前排座椅采用三段式加热,可使热量有效地分配到身体各个部分,轻松实现温度的调节。第二排座椅按照4/2/4分割,能够一键滑动和折叠,无论乘坐还是装载货物都能轻易得到足够空间,且每个座椅均可前后移动,配合座椅靠背倾斜角度调节功能,更加灵活地适应乘员体型。第三排座椅采用可折平设计,5/5分割可以完全折平隐藏入后备箱,增大载物空间。

  此外,全新胜达拥有多达25处储物空间并配备冷藏箱,满足所有乘员的需求。534L容积的超大后备箱内部规整,可在放置大件物品同时轻松坐下7人,超大的开启角度可以有效提高放置大件物品时的便利性。

  北京现代为全新胜达配备了诸多安全性装备,比如,LDWS车道偏离警告系统、ESS紧急刹车提醒系统、;ESS紧急刹车提醒系统、TPMS高级胎压监测、VSM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等。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关注新胜达的人还关注了 

  • 新胜达相关新闻
  • 新胜达相关问答

(编辑:DOVE)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